專注改善唇部乾燥100年!別說話可以吻我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專注改善唇部乾燥100年!別說話可以吻我了!
 

一進入秋季,不管是乾燥的北方,還是潮濕的南方,小伙伴們總會遇上嘴唇起皮的情況,手欠一撕,說話都會痛得難忍。愛口紅的女人滿世界都是,好好護唇的寶寶卻沒幾個!塗好一次口紅只需10秒,護唇卻是一個大工程!

專注改善唇部乾燥100年!別說話可以吻我了!

  最近看了那麼多甜到不行的青春劇,是不是也沉溺在自己無限的遐想裡?快醒醒,先看看自己一點都不清純的雙唇吧,嘴角起皮,佈滿唇紋,男神怎麼會下的去嘴呢!

  那麼,如何才是解決秋冬嘴唇乾燥,又能帶來讓人想要一親芳澤的衝動嘞?萬能的PC醬來科普咯!

雙唇對抗環境侵擾的耐力是整個身體肌膚中最弱的,加上一直裸露在外,很容易受到環境的侵害。
專注改善唇部乾燥100年!別說話可以吻我了!

  由於不存在可以分泌出油脂的皮脂腺,唇部缺乏一層天然的保護膜,它的角質層很薄,嘴唇的顏色偏紅是因為鄰近血管的表皮超薄,透出了血管的顏色。而且嘴唇的水分流失率要比臉部或身體的其他部位高三到十倍!再加上氣候乾燥和喝水喝得少,嘴唇很容易就乾燥脫皮了。

  所以唇部保養不可忽視,猶如17歲少女般的柔嫩嘴唇才能讓男神想要一親芳澤啊!

從小聽到大的教導

不要舔嘴唇!

  從小媽媽就告訴我們,一旦嘴唇乾燥起皮,千萬不要舔!因為嘴唇越舔越乾,越舔越會增加水分流失,所以只會加重干燥程度。

  儘管很多時候我們真的無法控制……我感覺說到這裡你已經忍不住舔了一下嘴唇。

如何選購潤唇膏?

  塗抹護唇膏進行護理是我們常見的辦法,除了平時可以隨時用,睡覺前塗厚厚的一層,也會有好的效果哦!只要先用濕毛巾輕輕擦拭唇部,再塗上厚厚的一層護唇膏,這樣到早上起床嘴唇也是潤潤的呢!

  潤唇產品的質地大致分為固體膏狀、啫喱質地、液態凝露、液態油狀等。選購護唇膏除了價格的考量外,也要考慮是否是敏感肌膚,以及唇膏的成分,天然蜂蜜、乳木果油、杏仁油、荷荷巴油、維生素E等成分都 ​​是不錯的保濕成分。

  擔心唇色越來越深,也可以選擇有防曬功能的潤唇膏。SPF15就夠用了,因為潤唇膏基本上大家過一個小時都會想再補一次,也挺方便的。潤唇膏是不用卸的,但是有色潤唇膏和無色的含SPF防曬值的潤唇膏需要卸掉。

  想要唇部或者更有效的滋潤,你確實首先得保證唇部肌膚沒有任何殘留!你需要先將眼唇卸妝產品倒在化妝棉上,輕揉地卸除唇部彩妝。然後用豐富綿密的清潔泡沫再次做清潔,最後用水來沖洗雙唇。

  可以使用專門的唇部磨砂,或者唇膜、去死皮的小儀器。如果手邊沒有這些工具,也可以沁濕唇部死皮後,用濕潤的棉籤按照由內向外滾動的方式去除唇部死皮,也是可以及時緩解唇部死皮現象的好方法。

  如果脫皮脫得比較嚴重,可以用唇部磨砂。但是注意啊,唇炎是不可以去死皮的,唇炎是病,請去看醫生。嘴唇有破裂疼痛感也是不可以用磨砂的。

  平時唇部去角質,用熱毛巾敷在嘴唇上5-10分鐘,選擇溫和的唇部磨砂產品塗在唇上,用指腹輕輕按摩。在洗熱水澡的同時也可以做去角質的步驟。

減少啞光唇膏使用

  我知道啞光口紅很好看,很多姑娘都喜歡,但是如果你唇部乾燥的話就還是不要用了,不僅僅是看起來不好看,而且會讓你的嘴唇更乾,因為啞光口紅為了保證顯色度,油脂含量很少。

  有些同學可能說那用潤唇膏打個底不就行了?

  這裡有兩個問題,第一個是打完底以後啞光口紅變得很難塗,誰試誰知道。第二個是其實就算塗了潤唇膏也並不頂什麼用,過了一會兒依然會幹,本來是啞光口紅,最後搞得又不啞光又不持久。

內服品是流行

  現在有時候嘴唇乾,第一反應就是早點睡覺,然後吃點多點維生素。也許很多姑娘都不知道缺乏維生素B2 和B6 也會導致嘴唇乾和口角炎。

大象肌、熊貓肌…check你的臉屬於哪種老化肌?

  如果平時水果蔬菜吃得少,還是可以多補充一些內服品,一旦嘴唇乾或者嘴角發炎,選一些維生素來吃,果然很快就好了,簡直立竿見影!

色澤誘人的健康雙唇,會讓你看來非常幸福,就是那種“我過得很好”的狀態。如果沒有水潤的嘴唇,你怎麼對得起那些小香香嘞!

文章評論

暫時還沒有任何會員評論

匿名會員

評論內容: